电影网>新闻

小池彻平否认与芹那热恋 称:这完全是人权侵害

时间:2013.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小池彻平与绯闻女友芹那

    电影网讯 歌手兼演员的小池彻平被曝与元SDN48成员芹那火热交往一事被小池在今日的博客上完全否定,并称:“我非常的震惊,这完全是人权侵害。”

    小池在7号的题为《致一直关心我的大家》博客一文中说:“今天,偶然在周刊杂志上报道了一些事情,但事实是完全不同的。事实是几位好友聚集在我的家中一起开联谊活动,仅此而已没有别的任何事情。我向各位关心我的粉丝表示歉意,让你担心了。”

   之前,小池彻平和女星芹那热恋一事被《FRIDAY》杂志曝光,但有些网友似乎也不买账,对《FRIDAY》的这次报道也不认可,有网友留言称:“又没有住下,看起来像是故意制造话题啊。”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