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49岁日本男星堤真一当奶爸 与新婚娇妻喜得千金

时间:2013.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堤真一

    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堤真一(49岁)的妻子于10月13日平安产下一女,其所属事务所于14日对外宣布这一喜讯。据了解,这是堤真一与妻子婚后生下的第一个孩子。堤真一的妻子是圈外人,10月13日上午11点54分,两人的可爱女儿降临人世,体重2680克,虽然比预产期提前,但母子平安。

    由于女儿出世当天堤真一很早就出去工作,没能第一时间看到女儿的出生,但在工作结束后,堤便马不停蹄前往医院看望妻女。“看到女儿的那一刻,我非常感动。此时心情刚刚平静了许多。”表露出49岁的堤真一首次当爹的幸福感。堤真一表示今后会为了女儿,更加努力去工作。

    据了解,堤真一的妻子比他小16岁,二人在2013年3月结婚,6月对外宣布怀孕。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堤真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