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特魅影》定档7月26日 嫩模大尺度极致性感

时间:2013.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近日,兼具惊悚与香艳两大元素的国内首部模特题材影片《模特魅影》定档7月26日内地上映,而由国内顶尖的十一个模特倾情出演也成为该片最为抢眼的亮点。模特们一一在大银幕上秀出自己的火辣身材使《模特魅影》成为宅男们暑期档的观影首选。

首部聚焦模特题材电影 揭秘宅男女神的激情与谋杀


    一千个人中才会出一个模特,一千个模特中才能出一个内衣模特。《模特魅影》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内衣模特的故事。曾是模特公司一姐的主人公马雅面对即将到来的全国模特大赛全力以赴准备时,公司开始发生一系列恐怖事情——T台突然塌陷、好友离奇死亡、诡异古宅中的神秘老太,手机不断收到的恐怖短信……这一系列诡异事件在马雅身边发生,而身边的每个人看起来都心怀鬼胎。而享有“最美车模”之称的倪慕斯已经被网友们奉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倪慕斯领衔众多名模在片中尽展傲人身材,并展现了绝佳的演戏天赋。

    《模特魅影》因兼具惊悚和香艳的影片特质,故片方打出“惊艳片”的旗号。而当大银幕上时而上演性感香艳戏码,时而情节环环相扣惊心动魄,其炫丽的感官震撼不言而喻。由于影片收到宅男网友的追捧情绪日渐高涨,票房前景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题材新颖引关注 大尺度戏码演绎极致性感

    由倪慕斯、杨骏唐宁李星海饶薇等靓丽阵容联袂主演的《模特魅影》在立项时就将眼界聚焦在国内惊悚片从未提及的领域——内衣模特圈,当美艳嫩模遭遇内衣有鬼时的惊声尖叫,定会让恐怖片爱好者体验前所未有的怜香惜玉感。

    模特们超乎寻常优异的身材优势在《模特魅影》中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大尺度的戏份对于模特来说需要克服羞怯的天性呈现自然性感的表演,这十足是个不小的挑战。而新锐导演佟秀玄选择了与以往恐怖片画面模糊、色调阴暗截然不同的视觉表现方式,用清新亮丽的画面对比出了反差巨大的恐怖感。让观众在被模特们艳压群芳的表演吸引的同时,又能感到浑身发凉的惊悚感觉。

    近日,片方正式宣布《模特魅影》进军暑期档7月26日上映。届时,清新亮丽的画面和性感的美女模特定会给观众在炎炎夏日里收获清凉一“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