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模特魅影》激情戏曝光 倪慕斯拍床戏尴尬不断

时间:2013.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即将于7月26日上映的惊艳片《模特魅影》的映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近日片方又将片中激情戏的制作特辑曝光,视频中展现片场大量的床戏拍摄场景,不仅尺度令人瞠目结舌,而主演们的尴尬表现更令人捧腹不已。而通过这个视频也让观众明白了原来拍床戏现场并无任何香艳之感反而是个苦差事。

    由佟秀玄执导,倪慕斯杨骏唐宁李星海饶薇易薇主演的电影《模特魅影》引发诸多小三上位、嫩模竞争、圈内潜规则等话题。而影片中一群性感模特主演更是分外抢眼,成为整部影片中最打眼的亮色。之所以片方将影片定义为“惊艳片”,正是片中还有大量香艳镜 头的缘故。

    此次片方曝光的制作特辑中,详细的展现了片中床戏的拍摄过程。主演倪慕斯赤裸上身,而与他配戏的男演员唐宁也很不好意思,两人床上赤膊相见尴尬不已。导演喊开始,两人开始要配合做动作,频频遭遇NG。倪慕斯还要有声音的配合,非常害羞。两人折腾着拍了14条才最终通过。很多观众好奇拍摄床戏时片场是否也是香艳气息十足,相信大家通过这段视频也会明白,拍摄激情戏其实很痛苦,演员们只是为了影片呈现艺术效果而辛苦付出。 

    《模特魅影》讲述了过气内衣女模马雅为了夺取全国模特大赛的比赛机会准备时,身边开始发生各种各样的离奇事件:队友摔伤、电梯女鬼、好友暴毙的种种稀奇古怪的事,然而幕后黑手却神秘诡异从未现身。作为揭秘模特圈内幕的首部国产电影,影片深入地展现了其中的幕后交易。模特们用身体换取上位机会这一圈内“潜规则”,在片中以一场性感激情场面道出了原委,而这也成为影片的一大卖点,女主角魔鬼般的性感身材引宅男们遐想。

    据悉,《模特魅影》将于本周五全国上映,与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同日PK。一边是硬汉飙车,一边是美女嫩模,相得益彰使得今年的暑期档格外惹人眼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