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隐秘而伟大》海外多国上映 受邀参加国际影节

时间:2013.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正在热映的韩国电影《隐秘而伟大》上映3周就突破了600万名观众,正在朝着700万人高地进军。而日前更传来喜讯,该片目前已确认将在北美和亚洲地区上映,而且还受邀参加纽约亚洲该电影节和加拿大幻想国际电影节。花美男间谍三人帮,也将冲出韩国,走向世界。

    该片是由新生代华美男演员金秀炫朴基雄李玹雨主演,改编自点击数超过2亿5000万次的超人气漫画原作,是由《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导演张哲秀执导的喜剧动作片,讲述的是北朝鲜特攻队5446大队以2万对1的竞争率选出三位朝鲜间谍怀着祖国统一的使命来到韩国潜伏而发生的故事。影片在韩国上映后不仅接连打败了《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超人:钢铁之躯》等好莱坞大片,而且也将同档期的韩国电影远远甩在身后遥不可及的地方。

    7月18日该片将在新加坡首映,之后19日在美国上映,26日在加拿大和中国台湾上映。另外已经确认还将在日本、中国香港和澳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地区陆续上映。而中国内地、越南和泰国等国家地区的上映还在沟通商讨中。

    《隐秘而伟大》还将受邀参加6月28日-7月15日举行的纽约亚洲电影节Centerpiece Presentation单元,也将参加7月18日-8月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幻想国际电影节,更引起了电影界、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张哲秀导演还将亲赴美国,参加在林肯中心的上映活动。张哲秀导演的前作《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曾受邀参加戛纳等国际电影节,而令导演备受瞩目,此次的新作也引起了海外电影人的关注。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