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长泽雅美演绎演干物女 森山未来称其最有魅力

时间:2013.07.16 来源:东方网

长泽雅美与森山未来

    据日本网站7月16日报道,由日本新生代男星森山未来搭档4位美女明星长泽雅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纱真木阳子,共同出演的爱情喜剧片《桃花期》DVD于日前正式发售,这一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关注。

    该片根据2008年到2010年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累计发行量突破160万部,2010年曾被翻拍成同名日剧,一经播出反响强烈,因而实现了此部电影版的诞生。影片讲述了意志消沉的临时工藤本幸世在某一天突然走上了桃花运后,通过恋爱逐渐成长的故事。

    谈及这部电影吸引公众的地方,森山未来说:“作为一个傻乎乎的草食男,主人公藤本幸世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同。他觉得幸福不能太坦率,所以对女性的感觉是你先喜欢我,说不定我才会喜欢你。虽然对对方比较失礼,但实际上很坦率。在这一点上我的想法和他有点相似,特别是配合着影片主题曲,观众很容易被打动。”

    此外,森山还表示,片中4位女星中,最有魅力的是长泽雅美,“虽然她扮演的是一个干物女,但是丝毫不让人觉得讨厌,反而是她的那份可爱,让观众觉得能和她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