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桐岛”庆功美女云集 桥本爱被赞“埃及女王”

时间:2012.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松冈茉优、大后寿寿花、桥本爱、清水久留巳


桥本爱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8月27日,新生代女星桥本爱(16岁)现身东京,出席由她主演的新片《听说桐岛要退部》大卖庆功会,一同出席的还有另外3名美少女,松冈茉优、大后寿寿花、清水久留巳。当谈及对彼此印象时,松冈爆料在拍摄期间,桥本爱曾给她起了个“小猪”的外号,而松冈却笑称桥本长得像“古埃及女王”。几名美少女在台上玩笑调侃,令台上台下笑声不断。

    该片根据22岁新生代小说家朝井辽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曾荣获2009年“第22届小说昴新人奖”。全片以田舍町的县立高中为舞台,讲述了高中男子排球队的队长桐岛(神木隆之介饰)说要放弃排球活动为主线,从而引发同窗好友的心境变化。影片《听说桐岛要退部》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