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64届红白歌会主持敲定 绫濑遥搭档人气组合岚

时间:2013.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绫濑遥首次担任主持,携手人气组合岚

    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年末出席的第64届NHK红白歌会的主持阵容已经敲定,由出演当下热播大河剧《八重之樱》的绫濑遥担任红组司会,而白组司会依然有人气组合岚所担任,这是岚连续4年挑战主持位置,而绫濑遥则是首次挑大梁。
 
    据有关人员称,这次岚的连续担任是顺理成章之事,而在红组方面,因在晨间剧《海女》中饰演女主母亲一角而广获好评的小泉今日子等多人被提名主持人,尽管如此,作为大河剧的女主角的绫濑遥凭借今年的活跃度被最终敲定为红组司会。
 
    绫濑遥是首次担当主持工作,但她本人的淳朴以及不多言谈的举止让人有了较高的好感度。绫濑遥与岚在电视剧、电影中都不曾公演,但是她曾以加冰身份出演岚的综艺节目。所以二人之间的默契感并不需要特别担心。
 
    红组司会近3年来均由晨间剧女主角担任,2012年为堀北真希,2011年为井上真央,2010年为松下奈绪,今年是继仲间由纪惠之后再次选择大河剧女主角担任红组司会。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