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堤真一新片扮颓废中年男 桥本爱、山田孝之共演

时间:2012.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堤真一(右)与漫画角色原型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日本漫画家青野春秋的同名漫画《我还没有全力以赴》决定开拍真人电影版,男主角敲定曾主演过《孤高的手术刀》《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等话题作的实力派男星堤真一,他将饰演一名年过40岁突然辞掉工作、梦想成为漫画家的颓废中年男。

    原作漫画刚刚于6月在漫画志“月间IKKI”上连载完结,漫画主人公是一名头戴眼睛、留有络腮胡须、身材圆润的颓废中年男大黑,为了实现当漫画家的梦想,大黑与家人和友人们开始了实现梦想的奋斗……堤真一无论从体型还是从相貌来说,都与颓废中年大叔不相符,但不知是否是原作者在开玩笑,当有人提议让堤真一扮演男主角时,原作者表示很OK,这令收到出演邀请的堤真一哭笑不得“什么?我真的可以吗?”表露出些许的不可思议。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星降大洗城》、《勇士吉彦与魔王之城》等影片的鬼才导演福田雄一掌镜,导演福田同时兼任该片剧本创作。共演演员也堪称豪华,桥本爱生濑胜久山田孝之、滨田岳、石桥莲司等个性实力派演员都会有精彩出演。影片《我还没有全力以赴》预计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