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诡婴吉咪》今日公映 六大看点锁定万圣档

时间:2013.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诡婴吉咪》终极版海报 


    由香港知名导演梁普智执导,林峰吴千语徐子珊盛君等主演的3D灵异巨制《3D诡婴吉咪》10月31日正式上映。应景的节日氛围,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配合热门话题“遗弃的童年玩偶”,可谓看点众多,不可错过。《3D诡婴吉咪》从投资规模、主创阵容到制作水准都远远超出国内惊悚片的水平,而片中不容错过的六大看点必将完爆万圣节档期,让观众大呼过瘾。

看点一:星光熠熠的全明星主演阵容

    在《3D诡婴吉咪》中,不但有林峰、吴千语这对“热门情侣档”靓丽出镜,更有性感女神徐子珊、实力新人盛君倾情出演。虽然以“情侣档”身份加盟影片,但吴千语在片中饰演的却是林峰的“小姨子”,不但没有丝毫的甜言蜜语,反而经常对林峯怒目相向。徐子珊此次在片中出演著名歌手,成为剧中叶浩(林峰饰)与天晴(盛君饰)婚姻中的最大阻碍。而90后新人盛君人嫩戏精,成功地演绎了从小女人到孕妇,最终心魔爆发的高难度角色,为影片加分不少。

看点二: 被遗弃的人偶惊心复仇

    人偶吉咪作为片中的绝对主角,每次遇到新的主人时都会令主人爱不释手,然而最终的结局总是被人抛弃或扔到一边。 “我把吉咪的脸做的很无辜,苍白的皮肤,大眼睛,是整个世界的观察者。所有的情绪都要从眼睛里表达出来,你看到的是他的眼睛反射出外面的世界。”在导演梁普智的创作理念中,吉咪被塑造成了有情感、有情绪的物体。吉咪经常会突然出现搞恶作剧,他感受每一位新主人的生活,新主人是否在意他,而最终选择采取自己的报复行为。令人恐惧的吉咪与万圣节有紧密的联系,影片既灵异又有幽默恶搞的趣味,是万圣节观影首选影片。

下一页 看点三:好莱坞顶级3D技术打造华丽视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