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纪培慧:笑谈片场意外 获迈克尔·贝亲自导戏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白晓莎
专访纪培慧:笑谈片场意外 获迈克尔·贝亲自导戏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专访纪培慧:笑谈片场意外 获迈克尔·贝亲自导戏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电影网专稿 曾经得过台湾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的纪培慧,小小年纪却早已是位经验丰富的演员。然而一直以来都是清新可爱文艺范儿的她,却被“炸弹人”、好莱坞大导演迈克尔·贝拍出了硬朗的棱角和坚毅的眼神。
 
  11月初的这几天,纪培慧从中国台湾飞来北京参加《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拍摄工作。作为最后一位入组的“《变4》中国演员招募”4强冠军,我们的“可爱萝莉”从地陪小导游变身中国军官,不仅在长城、盘古大观取景过足戏瘾,还受到了导演迈克尔·贝亲自指导。而对于在片场发生被“撞飞”的小意外,她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更笑笑打趣道:“完全没事啦,不疼的,被吓到的成分可能更多。”不过就在几分钟前,她才刚跟经纪人边聊天边揉着纤细的肩膀。
 

纪培慧在片中的两个角色扮相
 
首演好莱坞大片直呼太幸运 扮相太逼真险被工作人员清场轰走
 
  曾十分羡慕“技术宅男”林柏宏能在美国参加《变4》的拍摄工作,纪培慧来到北京后也完全没有失望。中美混血儿的身份让她的语言成为优势,和摄制组工作人员随心畅谈,不过即便如此,纪培慧在入组前依旧背了大量英文单词,希望和导演、剧组成员沟通起来能够驾轻就熟。
 
  下机后纪培慧马上就投入到定装和试妆的工作中,导演组还特意为其增加了一场在长城上的戏份。小红帽、小红旗再带上导游证,可爱小台妹就这么变身成为京味十足的女导游,而在长城上等戏的间隙,她还被工作人员误认为是游客而差点在清场时“被轰走”。
 
  对此纪培慧觉得十分有趣:“这都是因为服装、道具组做得太逼真了嘛。”而对于第一次参加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她也表示“非常开心,整个团队都非常敬业,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非常谨慎。我可以和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对我来讲是特别幸运的事情。”
 

纪培慧在拍片时意外被“撞飞”
 
获迈克尔·贝亲自导戏 纪培慧笑谈片场被“撞飞”意外
 
  而在最后一天的拍摄中,纪培慧一反平日的邻家女孩气质,身着军装、手持军帽玩起“制服诱惑”,英气逼人的装扮十分潇洒帅气。导演迈克尔·贝似乎特别满意她的扮相,还亲自拿起道具为其示范动作。对此,小妮子也一直在偷笑,跟[电影网]透露说:“在开拍前10分钟左右,导演过来跟我讲了要说的台词,还有具体如何走位等这方面的细节。”
 
  不过拍摄期间也发生了一段小意外,由于纪培慧要冲进大堂将电话递给演员巫刚,和群众演员的奔跑方向是相对的,由于人员众多和速度过快竟被“撞飞”,整个人直接跌倒在地上。迈克尔·贝立刻上前关切地询问,并让她赶紧动动肩膀看其是否受伤。纪培慧反而说说笑笑,表示完全没有问题,随后继续坚持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而在采访时被问到痛不痛,坚强的她却表示自己倒是“没事儿啦,被吓到的成分更多,只是完全没想到会发生。”
 
  曾被“《变4》中国演员招募”的评委之一柯蓝称赞为镜头的天生宠儿、“祖师爷赏饭吃”的纪培慧,能得到现在的成绩绝非靠着先天优势,而是很努力很用心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她知道要积极争取,能吃苦会沟通,也同样拥有着感恩的心。她表示“很感谢M1905电影网能给我这么棒的机会、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参与到《变形金刚4》在中国拍摄工作。以后如何还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一定不会错过。”
 
  据悉,纪培慧接下来会返回台湾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之中,希望不久后能在小荧幕上先与大家见面。
图/蔡亮、杨雅如 视频/周玮舜、于畅 文/白晓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