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安德”特效赞斯嘉丽声线调情

时间:2014.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影市迎来“科幻巨制”《安德的游戏》,由于预算有限,一部科幻大片被拍成儿童科教片,“雨果”小童星长残,老戏骨哈里森·福特本·金斯利戏份不多,影片也只剩下特效可看。北美院线方面,战争题材片《孤独幸存者》讲述美国大兵在阿富汗前线奋斗的艰辛,纪录片式的影像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而斯嘉丽·约翰逊在《她》中以特殊的“献声”方式出演,讲述了一段柏拉图式的爱情故事,影片同时也是今年奥斯卡奖的热门候选之一。新出碟片方面,伍迪·艾伦新片《蓝色茉莉》和奥斯卡热门候选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年度口碑佳片《黑鲸》等即将面市,喜欢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
 
下一页 内地新片酷评:
策划、制作、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