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叶月鼎少女漫画搬大银幕 福士苍汰激吻川口春奈

时间:2014.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新生代女星川口春奈将搭档男星福士苍汰联袂共演新片《只要你说你爱我》。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叶月鼎创作的累计发行量超过530万部的超人气少女漫画改编,导演由曾执导《在森崎书店的日子》的导演日向朝子掌镜。影片已于近日开机,预计2014年2月中旬杀青。

    原著漫画于2008年4月起在月刊《Dessert》上连载,讲述了16岁的女主人公橘梅(川口春奈饰)既没有朋友也从未谈过恋爱,某天,梅被学校最受欢迎的男生黑泽大和(福士苍汰饰)不小心弄伤,令大和对梅一见钟情,并单方面宣称与梅是好朋友,为了保护被跟踪狂骚扰的梅,大和突然亲吻了梅……除了川口与福士以外,市川知宏、足力梨花、永濑匡、西崎莉麻山本凉介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共演。

    看过原作漫画的川口表示“在理想的校园生活中谈恋爱,是我在上高中时特别羡慕的事情。这是一部可以从梅身上获得勇气的作品。”川口还透露这是她第一次真正出演爱情电影,对于她的演技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与挑战。

    另外,首次挑战出演根据少女漫画改编电影的福士表示“一定不要辜负原作漫迷们的期待,我会以不害羞的心情,努力将学校第一大帅哥川口扮演好!”道出了福士不愿服输的决心。

    漫画作者叶月当听说男女主角由川口与福士来演之后,兴奋直呼“太好了!这正是我想要的。”并夸赞川口的可爱笑容惹人爱,而福士的优雅微笑中彰显出男子气概,“二人的共演,我相信会令这部影片增添无限活力,非常期待影片公映的那一刻。”表露出叶月对两位演员的夸赞与欣赏。影片《只要你说你爱我》预计2014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