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北川景子新片大卖庆功 制作情人巧克力送锦户亮

时间:2014.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北川景子亲手制作爱心巧克力

    电影网讯 北川景子搭档锦户亮共演的催泪爱情片《想要拥抱你》2月9日在东京举行大卖庆功会。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北川现场亲手制作甜蜜巧克力送给锦户亮,令阿亮惊讶笑言“你做的?真的有点害羞。不过能获得北川景子小姐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我感到非常荣幸!”

    影片于2014 年2月1日在日本全国311块大银幕上映,截止到8日,观影人数49万人,票房收入超过5亿7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75万)。据统计,庆功会当天的观影人数已突破50万大关。

    扮演因交通事故造成右半身瘫痪并且失忆的女主人公小柳的北川坦言“票房大卖我很开心,这足以证明小柳的感人故事已经被更多人知道。”而扮演丈夫的锦户也激动表示“我的好朋友关八成员丸山(隆平)也看了这部电影,他把对这部电影的感想写在电影票上送给了我,小柳的故事能够感动这么多的人,我也感到特别开心。”

    该片根据TBS在2011年播出的纪实片《记忆障碍的新娘 临终的微笑》为蓝本创作改编的感人爱情故事。外景地选在零下20度的北海道,讲述了17岁时因交通事故造成下身瘫痪以及记忆障碍的女主人公小柳(北川景子饰),面对厄运与困难不屈服,与出租车司机雅己(锦户亮饰)坠入爱河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的感人故事。

    影片《想要拥抱你》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