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曝43岁西岛秀俊与小17岁女友同居 或今年结婚

时间:2014.04.18 来源:凤凰网

西岛秀俊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西岛秀俊外型帅气、身材健壮,曾获选“最想被拥抱的男星”,广受女性粉丝喜爱。前几年与女神绫濑遥传出假戏真做,还到彼此家中度春宵,但18日却有周刊踢爆他其实正与小17岁的圈外美女半同居,女方温柔贤慧深得他心,还为他准备生日派对庆生,恋情相当稳定。

    据报道,43岁的西岛秀俊3月被拍到与一名脸蛋好,长相似女星小雪的年轻美女约会,女方为了帮男友庆生,下班后早早回家洗手作羹汤,还贴心准备气球布置房间,已经进入半同居状态,被爆料两人可望会在今年结婚。

    西岛秀俊出道以来就是女性的梦中情人,但他却鲜少传出绯闻,据悉,拥有一身精壮肌肉的他偏好朴素平凡的女孩,因此对光鲜亮丽的女明星毫无感觉。他与女友稳定交往2年,仅有26岁的女方目前从事汽车业务员的工作,每天下班后就是准时回家等情郎回家,互动宛如老夫老妻。
标签: 西岛秀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