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剧再见!人人影视正式关站 寻正规途径是王道

时间:2014.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QQ图片20141125133356.jpg

人人影视已经正式关站


    1905电影网讯 11月22日,“美剧电影迷的天堂”人人影视宣布暂时关站,并发布公告称正在清理内容。有外界人士表示这次人人影视涉及到大量版权影视问题,不得不采取清理相关内容的方式。但在今日(11月25日),人人影视官方网站对的公告已经变更为“网站已关闭正在清理内容”,这也意味着人人影视正式关闭在中国地区的网站,这个从2004年开站陪伴中国网友已有十年的资源网站将永远再见。


    从上周五下午开始,人人影视网站便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从周六开始,人人影视页面可以访问但却挂上了“网站正在清理内容”公告。由于人人影视一直在影视剧版权方面打擦边球,早先有过多次暂时关站的情况,但此次的关闭可以说是永久性的。


    据百度贴吧爆料人称,人人影视在21日当天被查封了5台服务器,原因为“未授权的影视翻译”。同日,另外一家老牌字幕资源网站射手网也关闭站点,称“需要射手网的时代已经走开了”。如今,国家正大力气打击互联网盗版影像、游戏、文字内容,并越来越重视正版版权资源,人们轻松从网络获取免费内容的时代的确已经离去。将来,重树人们的版权意识之路任重而道远,美剧迷们从正规渠道获取资源才是有效途径。

文/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