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仲基望演中韩合拍片 《拳法》男主人选几经易主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宋仲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出演中韩合拍片《拳法》,不过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日前表示,宋仲基确实接到了出演提议,但是因为宋仲基目前还在服兵役阶段,无法决定退伍后是否能够出演,一切要等到5月退伍之后才会选择回归的作品。


    该片投资超过2000万美元,已成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中韩合作项目。CJ E&M负责发行,与中国电影集团(CFG,China Film Group)和中国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公司 (Pegasus & Taihe Entertainment)共同投资,是《欢迎来到东莫村》朴光贤导演筹备10年的作品,讲述的是以未来都市(公历2050年)为背景的科幻故事,讲述的是高三学生权范每次看到不正义的事情就会产生怪力制服坏人,偶然和一个女人相遇并爱上了她,为了拯救她所生活的村庄,权范必须要全力以赴和恶势力作斗争。


    《拳法》的男主人选也是几经易主,最开始报道说赵寅成退伍之后要借该片回归,但是因为制作无限期延后,赵寅成辞演。之后去年4月吕珍九确定加盟新片《朝我的心脏开枪》,片方在还未和吕珍九解约之前,又和金秀贤等男演员接触。金秀贤经纪公司也于消息曝光后表示此前不知道内幕如此复杂,拒绝了出演邀请。


    此次宋仲基是否会接下这个“烫手山芋”还是未知数。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拳法宋仲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