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部《蜘蛛侠》回到高中 “小鲜肉”男星望出演

时间:2015.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罗根·勒曼、迪伦·欧布莱恩之一有望成为“蜘蛛侠”


    1905电影网讯 继漫威影业宣布与索尼影业正式达成协议,蜘蛛侠将可以出现在以后漫威的电影当中。据外媒报道,下一部蜘蛛侠电影将把故事再度放回到蜘蛛侠的高中时代。而目前,索尼正在挑选饰演蜘蛛侠的年轻演员,曾出演过《狂怒》《壁花少年》罗根·勒曼《移动迷宫》中的“小鲜肉”迪伦·欧布莱恩目前正在索尼的考虑之中。


    据悉,在索尼的下一部蜘蛛侠电影中,故事将更多讲述彼特·帕克的高中时代,描写他在校外打击犯罪的同时,与周围同学之间糟糕的人际关系。2002年,山姆·雷米执导的首部《蜘蛛侠》短暂描述了蜘蛛侠的高中生活,但之后的《超凡蜘蛛侠》系列在这方面的描写则少之又少。因此索尼计划在下一部蜘蛛侠电影中,回到彼特·帕克更年轻的阶段。


    据透露,目前,出生于92年的罗根·勒曼与出生于91年的迪伦·欧布莱恩已经进入了索尼的考虑范畴中。而索尼除了正在寻找新演员来饰演蜘蛛侠之外,还需要先找到一名导演来取代原先的马克·韦布


    据之前的消息,年轻的蜘蛛侠将最先出现在漫威明年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随后才会出现在索尼的《超凡蜘蛛侠3》中。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