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蚁人》玩具亮相 或复制电影场景

时间:2015.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3张

    

    1905电影网讯 玩具展会如今已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盛事,不仅仅是因为玩具本身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与电影密切相关也是看点之一。去年《银河护卫队》的玩具曾经占据孩之宝展室漫威展区的前排位置,不过今年大放异彩的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和《蚁人》的周边。


    外媒曝光了海量《复联2》和《蚁人》的玩具照片,《复联2》中绿巨人对战“反浩克”的场景十分生动,“钢铁侠”与“雷神”及其他超级英雄们整装待发,相信让不少影迷十分期待。此外,“美国队长”的盾牌、头盔,超级英雄们作战的昆式战斗机等也让人眼前一亮,反派“奥创”也出现在展览中。距离影片还有一段时间,这些玩具无疑也为影片宣传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除了《复联2》外,《蚁人》的玩具模型同样十分抢眼,“蚁人”和“黄蜂”的亮相让不少影迷猜测片中的剧情主线。作为漫威的新作,《蚁人》被各方媒体和影迷所看好,它对漫威电影宇宙的影响不容小觑。


    《复联2》定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由小罗伯特·唐尼伊丽莎白·奥尔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出演,电影由乔斯·韦登执导。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