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逃亡》终极海报 尼古拉斯·凯奇拼命出演

时间:2015.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下简称《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影片终极海报正式曝光。


终极海报暗藏杀机


    终极海报中,滂沱大雨之下,五位主角以战斗姿态阵列排开,一时间杀气弥漫;而阴暗的周遭似乎又暗藏强敌,神秘感和肃杀感的交织下,整个画面暗藏玄机——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逃亡大战呼之欲出。


    恢弘壮阔的战争场景、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是《绝命逃亡》不可错过的绝对亮点,“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星战前传》“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两位好莱坞明星的领衔出演,更让该片含金量十足。


海登恋上“霸道公主”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再刚强的硬汉也难逃柔情化骨。在《绝命逃亡》中,“十字军骑士”海登和“东方公主”刘亦菲的爱情,为整部影片加入一剂清新甜美的“调味料”。


    刘亦菲在片中与海登上演激烈缠绵的拥吻,浓浓爱意铺天盖地。海登透露,自己拍吻戏时因为害羞多次NG,是刘亦菲主动霸道“推倒”吻住了他,才有了影片中的效果。海登表示已经被刘亦菲“迷住”了:“她是个细腻的女演员,做每件事都非常细心,我非常享受跟她的合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