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逃亡》4月3日映 尼古拉斯·凯奇打斗戏吸睛

时间:2015.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东西方史诗动作大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下简称为《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在预售活动中,《绝命逃亡》首日狂售2万张电影票,以近500万的预售成绩遥遥领先,雄踞同期影片预售榜单第一名。 在提前进行的试映活动中,影评人和观众都给出了影片一致好评,不少观众更是“怒赞”影片为“年度必看”。作为清明档唯一史诗动作大片,临近上映,《绝命逃亡》的期待度也在急速飙升。

 

    《绝命逃亡》由参与过《角斗士》《勇敢的心》《最后的武士》等经典大片的好莱坞著名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执导,“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星战前传》“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两位国际巨星的领衔出演。



    “重剑对决、弓箭盾牌的你来我往,开场十字军血洗巴格达的残酷场面,昏黄的色彩和冲锋场面统统令人热血贲张!”有影评人在试映后对影片大加称赞,并表示对凯奇的硬派表演“意犹未尽”。而影片结尾,海登的一场“终极对决”更是让人在刀光剑影之间,仿佛被拉回了《星球大战》的经典时刻,手中的凌厉的冷兵器似乎一下幻化成了帅气的“光剑”,“每一次挥舞都让人感觉这似乎是一场足够改变历史的世纪对决!”


    《绝命逃亡》能吸引一批直男观众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全片不乏让人浑身燃烧的爆裂打斗戏。但在试映活动中,不少女性观众也非常买单,全因影片的高颜值和浪漫爱情戏。除了老帅哥尼古拉斯·凯奇,“小鲜肉”克里斯滕森·海登与刘亦菲的火辣亲热戏,分分钟让人肾上腺素失火!


    在《绝命逃亡》中,刘亦菲与海登上演激烈缠绵的拥吻,一时间天雷勾动地火,浓浓爱意铺天盖地。尽管两位演员饰演的角色国籍不同、肤色不同,但爱情却将这种差异悄悄抹去,奇妙地融合在了一起,继而让这段“跨国恋情”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尽管二人之间“爱意飞溅”,导演在前期的铺垫上却花了不少心思。“没有像大多动作片中那样,男主角因‘英雄救美’俘获女主角芳心,海登和刘亦菲是在逐渐了解彼此之后,默默爱上对方。这种细腻的感情描写,令人动容。”有观众表示,海登和刘亦菲堪称银幕“最登对跨国情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