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云端》导演将掌镜动画 或成梦工厂关键之作

时间:2015.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毕克勒》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被人称之为“北美电影的新希望”的贾森·雷特曼,这几年并没有非常出色的影片。人们还是钟爱他在2010年之前拍摄的《朱诺》《感谢你抽烟》以及《在云端》。近日,有消息称,这位擅长拍摄人物内心戏的导演要在梦工厂动画的旗下拍摄一部名为《毕克勒》的动画片,对于贾森·雷特曼来说,这样的转变非常巨大。


  《毕克勒》改编自《毕克勒的冒险旅程:并非虚幻的朋友》(The Adventures of Beekle: The Unimaginary Friend)。这是一本绘本小说,在今年的2月才拿到全美最具权威的绘本界“奥斯卡”凯迪克(The Caldecott Medal)大奖的凯迪克金奖。绘本的故事被设置在了一个神奇的小岛上,那里的人们可以被现实世界的孩子们选中成为朋友。终于有一日,毕克勒(Beekle)也被选中了。为了找到他的人类朋友,毕克勒离开小岛,在熙来攘往的城市中经历了一番不可思议的旅程。


  对于贾森·雷特曼来说,执导一部动画片或许能帮助他走出真人电影的颓势。毕竟他之前拍摄的《劳动节》和《男人女人和孩子》的口碑都相当一般。而对于梦工厂动画来说,这也是一部关键之作,因为该公司之前的作品《天才眼镜狗》《马达加斯加的企鹅》,票房数字并不理想。而这部《毕克勒》或许会成为双方的关键之作。目前,关于影片的配音、上映时间等信息,尚无明确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