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威廉王子一家骑马游玩 小王子牵妈妈草坪玩耍

时间:2015.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威廉王子一家三口现身英国女王卡地亚马球赛现场。凯特王妃诞下小公主仅6周后便恢复苗条好身材,由于是家人的休闲活动,王妃这次的穿着比较居家,与往日的高贵典雅不同,但颜色方面仍然与儿子是“亲子装”。威廉王子则以一身帅气的“骑马装”现身。


  已经两岁的小王子显然比起马球赛,对在草坪上玩耍更感兴趣。他牵着妈妈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浑身沾满草叶也满心欢喜。一旁的凯特王妃一边满眼笑意地看着活波的儿子,一边尽力护住他防止他跌倒受伤。乔治小王子显然玩得不亦乐乎,在草坪上各种“摸爬滚打”卖萌,和妈妈追逐嬉戏,还在妈妈的指导下首次尝试击打马球。爸爸威廉王子则在草地上策马飞奔,小王子也停下脚步与妈妈坐在场边为爸爸加油,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