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北偏北》曝罪犯版海报 老刑警还原历史真相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真实案件改编的喜剧犯罪电影《东北偏北》8月21日曝光罪犯版海报,并且参与当年案件侦破工作的老公安也现身讲述案件始末,使这位国内头号强奸犯“老流氓”的真容逐渐清晰。本片由第五代导演张秉坚执导,老戏骨李滨老师搭档新生代演员班赞,组成“神探组合”。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东北地区,强奸案频发,菜鸟公安李占山奉命破案,与之搭档的是中医教授蔡滨,一文一武的“神探组合”彼此先成为了对方最大的绊脚石,在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碰撞后,老流氓的真容渐渐浮出水面。


老刑警现身 还原380起强奸案背后的故事

    本次曝光的视频中,曾参与三十年前案件侦破工作的老刑警现身说法,从多个角度还原了历史真相。老刑警在访谈中表示,当年老流氓作案非常猖獗,而且狡猾,他总能找到警方布控的盲区,而且即便警方猜对了位置,他也会在警力到达之前提前埋伏在村里,等夜深了再出来作案,使警方很难及时发现他的踪迹。按片中台词所讲“他已经不满足调戏妇女了,他现在在和公安兜圈子玩呢。”并且老流氓作案最猖獗的时候,一夜会同时强奸多位妇女,而且会等到天微亮才离开。给当时案件的侦破工作制造了极大的困难和压力。

罪犯版海报 老流氓渐露真容

    此次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罪犯版”海报,这款海报以素描风格体现,罪犯手戴镣铐,正在为自己画像,半真半实中,罪犯已真容渐露。不同于以往犯罪影片,本片中的罪犯始终面戴口罩,让人无法看清全貌,虽然通过海报画像和老刑警的描述已经逐渐了解了老流氓的形态和作案习惯,但清晰的相貌和身形仍然是个谜。而他犯下的380起强奸案更是让人触目惊心,这样一位自建国以来的头号强奸犯到底相貌如何,而他又为何如此疯狂地作案,只能通过本片来重现那起惊天大案了。

    《东北偏北》将于9月2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