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治外法权》韩国热映 任昌丁透露计划变身导演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任昌丁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治外法权》于上周上映,主演任昌丁在接受媒体专访中表示:“很久以前就开始准备剧本,现在已经写完五部了。希望有机会自己执导我写的剧本。”


    任昌丁表示:“现在还没有把剧本给别人看过,只是简单和别人说过,反应还不错。”虽然他对于自己的剧本很有信心,但是对于自己的执导能力还没信心:“还是需要再多多学习才行。其实10年前还想着现在拍就行了,但是越来越害怕。1年前也真的特别想尝试一下,甚至接到了投资,但是还是没有自信,把所有的投资金又还了回去。现在还是感觉做不到。但是以后一定还是会自己拍的。我不想把我的剧本给别人。”


    任昌丁还希望像成龙一样,最大程度地参与电影的制作中,甚至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导演、主演、原创剧本、改编润色、制作等等。但他也小心的说:“为了这个梦想,必需还要好好学习。现在我也是演戏、唱歌、开公司,其实也忙的没有时间。为了自己执导电影,应该得有2年的之间只专注于这上面。”


    另外《治外法权》中,任昌丁在片中能再现罪犯行为的犯罪侧写师“郑振”,崔丹尼尔在片中饰演刑警“有民”,两人为根除在大韩民国的新兴宗教集团的不正之风展开行动。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