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别离》荣获戴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片奖

时间:2015.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二届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在美国加州戴维斯市开幕


    美国时间9月19日下午,第二届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在美国加州戴维斯市盛大开幕。由四川英明影视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文化公司摄制出品,基点影视宣发的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深受美国评委的青睐,在本届电影节上荣获最佳艺术片奖。


《爱别离》荣获最佳艺术片奖


   本届戴维斯电影节由戴维斯市长JOE宣布戴维斯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毕刚致祝词,好莱坞名人堂主席、星光大道创始人罗伯特·亚历山大,本届电影节评委主任麦克·布劳森、玛丽琳·波,副主任罗伯特·罗斯塔德为获奖者四川英明影视公司董事长甘缨以及其他电影获奖者赵宝刚尤勇丁志成黄格选青阳颁奖。电影《爱别离》安排22日在旧金山展映。


    《爱别离》由著名导演吴林执导,讲述现代青年男女在婚姻、爱情、友谊上遭遇重大挫折时的人生态度,影片以巧妙的分段式设计展示了分部发生在台北、成都、九寨沟的三段唯美爱情故事,用社会人性的温暖来抚平心灵忧伤。寨沟旖旎、成都火辣、台北细腻等风格迥异的美景特色都在电影《爱别离》中通透体现。被称为中国摇滚之星的音乐人张萌萌制作原创音乐,有深厚中华传统文化根底的青年编剧杨晨编剧。两岸新锐青年演员张檬、黄悦、缪婷茹、卓雨桐联袂主演,著名演员程前友情客串,而陈明、张芸京、金池等两岸优秀歌手为本片献唱的原声音乐更可谓一大亮点,抢耳优美的音乐与唯美的画面,以及上电影《爱别离》关于爱情独特的诠释成为俘获评委的三大利器。


    影片在2013年中秋档上映之时就获得了众多文艺爱情片影迷和影评家的称赞。该影片拍摄得到四川省电影管理局,成都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和扶持。戴维斯国际电影节是美国戴维斯基金会为促进中美电影文化交流,向世界推介华语电影特别是中国内地电影举办的电影文化活动,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旧金山领事馆的高度重视热情支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