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NEW成立“华策合新” 三部韩片将制作中国版本

时间:2015.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华策合新”新项目公布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投资发行公司NEW和中国最大的娱乐集团之一华策传媒日前在釜山海云台Grand Hotel举行了合资法人公司“华策合新”的成立仪式。当天也公开了“华策合新”的三个新项目,《内在美》、《手机》和《魔女》都将制作中国版。

 

    今年夏天在韩国上映的《Beauty Inside》是由韩孝珠主演,而男主角则是每天一觉醒来就会改变外貌。韩版导演白宗烈将亲自执导中国版本,他也表示:“很高兴能够继韩版之后再次担任中国版的导演,虽然场所和演员改变了,但是希望用同样有趣的故事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而韩孝珠也计划客串该片的中国版。

 

    将于10月22日在中国上映的《手机》讲述的是在妻子被杀害之后,丈夫生活失意,但因为磁场异常,他可以和过去的妻子通电话,从发引发的故事,是一部惊悚类型片。韩版男主角孙贤周表示:“很好奇在中国版中,会由哪位演员饰演男主人公。希望《手机》中国版能在中国获得成功。”

 

    韩国著名网络漫画家姜草的原著《魔女》即将同时搬上韩国和中国的大银幕。韩国版本将由《方子传》《人间中毒》的导演金大佑执导,而中国版本将由《幸福额度》、《重返二十岁》的导演陈正道执导,目前制片公司也正在和陈正道导演一同进行剧本开发工作。去年陈正道导演的《重返二十岁》就是和韩国电影《奇怪的她》属于一本两拍,而陈正道导演也成功地将剧本进行了本土化改造,获得了中国观众的认可,并获得了票房好成绩。此次中韩两版《魔女》也将会根据中韩两国不同的环境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华策合新方面表示:“这次的三个项目都是很新鲜的内容,相比以前中韩合拍大多以翻拍为主的情况,这次则是从剧本创作阶段就有计划进行中韩两拍,具有不同的意义。”中国电影市场今年上半年票房总额超过3兆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这也使韩国电影公司对中国电影市场更加心生渴望。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