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朝鲜魔术师》首曝剧照 俞承豪台上“玩火”

时间:2015.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俞承豪主演的韩国新片《朝鲜魔术师》日前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俞承豪、高雅拉赵允熙李璟荣等主演一一亮相,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朝鲜魔术师》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嫁到清国去的朝鲜公主和马戏团的少年魔术师相识相爱的故事。俞承豪在片中饰演朝鲜时代最厉害的魔术师“焕熙”一角,在陷入危险的爱情之后赌上所有的一切登上最后的舞台。俞承豪在开拍之前就接受了魔术训练,并展现出颇具水准的魔术实力,而且还有通过动作戏来展现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男子气概。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俞承豪化身魔术师,展现了神秘而致命的魅力。他在舞台下的样子身穿黑衣,看似平凡但眼神中透着光亮。而在舞台上时则白衣票房,长发随风舞动,华丽而带着神秘感,让人非常好奇。这也是俞承豪退伍之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倍受业内外和影迷的期待。


    高雅拉在片中饰演的是公主“青明”,和俞承豪饰演的“焕熙”相遇并陷入命运之恋,而高雅拉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也要练习骑马和武术。赵允熙在片中饰演精通针灸和辩论,并兼备美貌的失明妓女“宝音”。李璟荣则饰演使节团的护卫武士“安东辉”,他的任务是将公主平安送往清朝。郭道元在片中饰演“怪物”则是当时有名的魔术师,因为过去的恩怨要向“焕熙”复仇,而郭道元也会展现不次于俞承豪的魔术实力。另外朴哲民、孙炳皓、赵达焕等演员的集体加盟,也令该片的演员阵容更加华丽。


    该片是《辩护人》制作公司Withus Film的第二部作品,由《后宫:帝王之妾》《血之泪》、《蹦极》的导演金大承执导,将于12月和韩国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