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中行走》曝温情片段 揭密囧瑟夫背后的女人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云中行走》曝光片段 揭秘“囧瑟夫”背后的女人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云中行走》曝光片段 揭秘“囧瑟夫”背后的女人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由好莱坞传奇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编剧,因《盗梦空间》势起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的电影《云中行走》上映在即,片方今日曝光了女主角安妮与菲利普·帕特的精彩片断和温情剧照,首度揭秘“囧瑟夫”背后的女人。


云中的梦想家 地上的追风者 


    距离电影《云中行走》上映还有不到十天时间,这部年度视效奇观之作即将在观众视野中呈现。此次曝光的精彩片段和温情剧照不仅表现了女主角安妮在菲利普·帕特追寻梦想道路中的贴心陪伴,同时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两人起伏不定波折不断的感情道路。


    在前半段精彩片段中,菲利普·帕特和安妮围坐桌前,在昏黄灯光笼罩下的温馨小屋里,帕特在简易模型前与安妮说出了自己那个遥不可及的疯狂梦想。两人环坐桌前,互动甜蜜暧昧,浓浓的情愫洋溢在房内,尤其当安妮微笑地看着帕特轻轻地说“我爱你的梦想,菲利普”的时候。后半段片段体现的则是菲利普·帕特在准备挑战云中走钢索的时候面临的强大压力,面对追梦想道路上的重重困难,菲利普·帕特显露出疯狂失态,甚至发疯地敲打木箱,完全置安妮于不顾。前后大变的落差形象相信会让观众为之一震,深深为囧瑟夫判若两人的逼真演绎所折服。而在曝光的剧照中,“囧瑟夫”和女友相拥在钢索上,浪漫十足,好会玩。尽管影片的核心是“囧瑟夫”对菲利普·帕特的真实演绎,但女友背后的支持无疑也是整个故事最感人的情感线。至于,这对一开始甜蜜满满的小情侣,在菲利普·帕特艰辛的逐梦之路上历经各种矛盾后还能够像往日那样甜蜜?观众们对影片中这条夺人眼球的感情线已经充满了期待。


    据悉,电影《云中行走》的女主角安妮由夏洛特·莱本扮演,她不仅拥有美艳的外貌、精湛的演技,更是法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插画家,和法国时尚届的宠儿,她曾在《米其林情缘》《大野狼》《泡沫人生》等多部作品中出演,被国内影迷大赞颜值超高。此次,夏洛特·莱本饰演一位街头音乐女孩,菲利普·帕特的女友。她无条件地支持着帕特的梦想,对于帕特来说,安妮就像是一颗定心丸,就算周围所有人都对他投去怀疑的目光,她也绝不会有任何犹豫。


《云中行走》引热议  电影与现实的差异


    据了解,电影《云中行走》翻拍自曾在2009年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走钢丝的人》。影片参照艺术家菲利普·帕特写下的个人自传《To Reach the Clouds》进行改编。自片方曝光电影片断后,便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更引发了一场对纪录片《走钢丝的人》的深扒,和对《云中行走》的猜想。


    “他的女朋友曾经不顾自己的事情,6年来一直支持鼓励菲利普,而她的帮助,她的担心,她曾经对菲利普单纯的爱情,换来的,居然是他和一个女明星春宵一刻,乐此不疲。” 


    “如果他没有走完那高高在上的钢丝,如果这个梦想还只是梦,或许,我们还可以,继续在一起。然而梦想实现了,就好像梦醒了,再睁眼青春已经逝去,昔日的朋友已成陌路,两小无猜的爱情被忘记,甚至仿佛不需一个道别的理由。”


    “尽管结尾有点苍凉。30年后,他们依然对菲利普难以忘怀,不单是这个走钢丝的人,也是他对待人生的态度,拒绝生活处于危险的边缘,必须反抗,不循规蹈矩,永不止步,不断的将生活和梦想视为挑战。”


    那么,影片《云中行走》中饰演帕特的“囧瑟夫”会和夏洛特·莱本“安妮”这对情侣是否会走进婚姻的殿堂呢?据透漏,在菲利普·帕特“云中行走”后不久,两人的感情也走向了迷离。而“安妮”是否会离去,片方在给人们在感叹之余也留下了一丝猜想。


    据悉,电影《云中行走》将于2016年1月22日,该片将以3D、中国巨幕3D格式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