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巫》新版预告 少女惨遭家人误会恶灵潜伏成谜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女巫》中文预告片 血染的少女谜一样的潜伏恶灵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女巫》中文预告片 血染的少女谜一样的潜伏恶灵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女巫》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摘得戏剧导演奖的恐怖片《女巫》近日发布了最新预告,画面中充斥着诡异黑暗的氛围。作为导演罗伯特·艾格斯的处女作,影片获得了许多积极评价,并被认为是近几年来难得的恐怖片佳作。


    电影《女巫》以16世纪30年代新英格兰的萨勒姆猎巫事件为背景。威廉姆和凯瑟琳这对清教徒夫妻因受到英国教堂的放逐,带着五个孩子居住在一片人迹罕至的荒地边缘。然而不久以后家中的牲畜开始变得古怪,种植的庄稼也在一天天腐坏,更严重的是他们刚出生的儿子也突然神秘失踪。家中开始人心惶惶,而大女儿则被误会是一切古怪事件的源头。家中所有人的信仰、忠诚和爱究竟能否在这诡异的诅咒中经受得住考验。


    预告中,无辜的大女儿受到家人的排挤,母亲见到她好似见到了恶魔,反复像是看到了恶魔般,并指责她为这个家带来无情的诅咒。被骄傲蒙蔽双眼的父亲不听忠告,狠心将女儿关起来。画面中的黑色羚羊和兔子更是加重了影片的神秘气氛。


    影片由拉尔夫·尹爱森凯特·迪基、朱利安·瑞钦斯和Anya Taylor-Joy主演,时长92分钟,计划将在2016年2月19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