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怪谈》曝人物“虐照” 都市角落阴暗残暴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依平执导的都市惊悚电影《致命怪谈》将于2016年2月19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曝光了一组残暴揪心人物虐照,这组剧照依旧延续了导演之前阴暗惊悚的风格,展现出了人物内心的恐惧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于都市阴暗角落的猎奇心态。

变态面具男阴森诡异

    《致命怪谈》由依平执导,刘青周浩东、苏婷领衔主演。影片讲述变态杀人狂魔密室囚禁美女,揭开了都市生活的阴暗角落中一系列不为人知的诡异事件。

    《致命怪谈》曝出的最新剧照画风阴郁,场面压抑令人窒息。妙龄少女被变态面具狂魔囚禁于密室里,无奈少女如何哀嚎也最终陷入绝境。一个接一个的受害者被面具人魔残虐致死,整体画面色彩阴冷恐怖,虐心指数全线飙高。少女惊恐的面部表情和绝望的神情都深深的紧抓观众的心,变态狂魔在面具的遮掩之下只留下了一双诡异的双眸。


都市角落从未停歇恐怖

    《致命怪谈》作为一部都市猎奇惊悚电影,将故事延伸到了人们息息相关的都市生活当中。你认为的看起来平静的都市生活其实一直都是危机四伏,一些不为人知的都市阴暗角落的秘密即将浮上水面。密不透风的囚室里,到处都透露出铁锈腐蚀的血腥气味。空荡的房间里,充斥着随处可见的斑斑血迹。楼梯的拐角处,却感触到背后的凉凉阴风。你不曾关注过的角落,实则却从未停歇的发生着不可思议的事件。每个城市都不缺乏阴暗地带。

    《致命怪谈》将于2月19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