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火影忍者》终登内地,是时候还一张电影票了

时间:2016.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aytay

火影首次在内地银幕与观众见面


    作为“三大民工漫”之一的《火影忍者》其第11部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在2月18日与观众见面,这也是火影第一次在内地上映。不少看着动画长大的一代人此时留下了难掩激动的泪水,虽然比日本慢了不止一拍,但能看到总是高兴的,原作者岸本齐史也亲自手绘祝福影片在中国上映。


原作者手绘祝福上映



    这部剧场版聚焦在鸣人的儿子,新一代主人公漩涡博人和朋友们身上。


故事将聚焦鸣人儿子博人,是一个全新的篇章


    影片讲述了漩涡博人虽然身为木叶隐村英雄漩涡鸣人的儿子,但却因父亲从小不在身边的陪伴而逐渐在内心中有了避讳,一心希望超越鸣人,于是博人找到父亲的弱点——恳求其对手的宇智波佐助收他为徒,决心写出属于自己的新篇章,让父亲对他另眼相看。


宇智波佐助


    这部全新的故事除了鸣人、佐助为保护孩子们再度合体,继承了热血、励志的激情外,更重要的放在了父子之间的感情线上,亲情、羁绊、家族让不少日本观众为之感动。


鸣人和儿子博人(左)


    电影去年8月7日在日本上映,上映后口碑炸裂,好评满天飞。几大日本权威电影评论网站都给出了较高的分数:


    映画.com网站给出4.3分(5分满分)



    Yahoo电影也给出了4.61分的高分(满分5分)



    filmarks4.1分



    coco评论网站上,观众给出了90%的满意度



    各大网站分别认为故事无论是在情节还是人物塑造上都比之前的剧场版好了不止一星半点,被称为是“最好的火影剧场版”。而在国内的豆瓣评分网上也有8.1分不俗分数。


    日本网友的评价也是清一色的好评,“鸣人和佐助的合体打斗场面燃爆了”、“博人最棒!和父亲的鸣人的感情十分催泪,令人感动”等不绝于耳。


《火影忍者》超燃MV映前曝光 热血与情怀同在 时长:03:34 来源:电影网

《火影忍者》超燃MV映前曝光 热血与情怀同在收起

时长:03:34建议WIFI下打开


在展现父子感情戏上颇为催泪


    除了口碑,影片票房也相当不俗。在日本上映当周的前三天便夺取了近7亿日元的好成绩,最终在年度本土电影排行榜上,以26.2亿日元总成绩排在第11位,这也证明了观众对这个续作故事还是很认可的。


文/taytay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