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灵偶契约》树立惊悚片新标杆 惊悚人偶吸睛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格丽塔照顾人偶用餐


    惊悚片就一定是哥特式的暗黑系吗?作为中国首部引进的好莱坞惊悚电影,《灵偶契约》要来打破这个常规!影片除了沿袭惊悚风格外,还加入了不少英伦元素,在4月1日上映之前已获得大量影迷的热议,并纷纷表示要到影院看个究竟。


格丽塔与马尔科姆面露恐慌


    观众一定想不到,一个萌态的人偶娃娃也会出现在令人毛骨悚然的惊悚片中。在《灵偶契约》已曝光的海报、剧照及预告片中,主角人偶勃拉姆斯怎么看都是一个精致的英伦小绅士,又有谁能将它和恐怖的致命契约联想到一起呢?而《灵偶契约》大胆地标新立异,就要玩点不一样的!此前,影片在北美上映狂揽千万票房,实现口碑票房双赢,足以证明它的吸粉能力。这次即将在中国上映,让国内影迷大为兴奋,他们大呼:“只求不被吓死!!”“终于能在电影院看啦!!此福利绝不能错过啊!”


华丽典雅的英伦古堡


    还有不少影迷是冲着人偶娃娃勃拉姆斯去的,很多人在网上留言表示:“被人偶萌到了!”“这么可爱的人偶!一定要去影院看!”还有人觉得人偶那种高贵的英伦绅士形象与惊悚题材似乎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也正是这种优雅范儿和惊悚恐怖的环境所形成的强烈反差,反而体现出了影片的戏剧张力。


如英伦绅士的人偶娃娃


    此外,影片的主场景——古堡,也让人大饱眼福。有别于以往欧美惊悚题材影视作品里用荒废陈旧的古堡营造压抑气氛的惯用手法。在《灵偶契约》中,孤立于都市之外的古堡却是处处彰显典雅华丽,并透露着浓郁的中世纪复古情调,在装饰上也是细致入微,让观众对古堡里即将上演的这场惊魂故事充满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