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2英里》曝全新预告 创下好莱坞打斗戏新高度

时间:2018.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22英里》全新预告曝光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22英里》全新预告曝光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谍战动作片《22英里》再度发布了一支预告片。导演在预告中展现了大量的动作戏。这其中既有好莱坞所擅长的追车和枪战,也有亚裔明星所热衷的近身搏斗的场面。应该说印尼动作男星伊科·乌艾斯和沃尔伯格在片中都展现了自己最为擅长的戏份。

 

这种欧美亚洲混搭的场面,效果惊艳。从预告的展现来看,《22英里》在场面上,或许会是好莱坞在动作戏上、这些年来的新高度。伊科·乌艾斯的身手与《突袭》中并无二致。而沃尔伯格则展示了大量的枪战戏。所以,贴身动作场面和枪战戏的混搭,在影片中产生了奇妙的化学效果。影片讲述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CIA特工詹姆斯·席尔瓦,在一个绝密战术团队的协助下执行棘手任务:试图将一名携带有敏感信息的神祕警官从某国偷运出来,显然某国的各路人马不会放过他们。伊科·乌艾斯就是那名需要保护的污点证人,在自首之后,他在警察局里遭到了袭击。预告片中几乎是从头打到尾,马克·沃尔伯格在片中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工,他运筹帷幄处变不惊,显然是一个能够掌控大局的人物。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8月17日北美上映,《行尸走肉》女星劳伦·科汉、知名打女隆达·鲁西(《速度与激情7》)和约翰·马尔科维奇都有加盟。早前沃尔伯格曾表示,他和博格打算把这个电影打造成三部曲。预告片中,片头的出品方还有华谊兄弟公司,至于该片是不是能在中国上映,拭目以待。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