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力宏仍不知妻子第二胎性别 与许玮宁再合作

时间:2016.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王力宏许玮宁25日在台北出席手游记者会,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二月被爆出喜怀第二胎,因为仍是怀孕初期,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也未透露宝宝目前几个月大,王力宏笑说:“现在很初期,我们到医院检查,知道的时候就是网友发现的时候。”他结婚三年马上拼了两胎,生子进度超越其他天王,他大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


  王力宏谈及刚怀二胎的老婆,他表示,老婆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也睡得很好,他工作忙碌,感谢老婆支持与包容,但他自封“宅男”,在家就能创作音乐,工作空档就能多陪老婆跟女儿。王力宏一岁多的女儿王嘉莉现在能一觉到天亮、不需要半夜起床喂奶,夫妻俩对于照顾小孩及家事也都是分工合作,他不勉强女儿未来一定要走音乐路,目前对她最大的期许,王力宏妙答:“希望她很快学会在马桶上上厕所!”晋升人夫、人父,对王力宏而言是种成长,他表示:“这些都是生活的养分,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王力宏日前帮老婆在家举办30岁惊喜生日趴,众多好友一同参加,王力宏透露,当初先带老婆到外面吃饭,好友们在家里等着给老婆惊喜,但因抓不准返家时间,王力宏只好假装说服老婆必须赶着回家收行李,过程中李靓蕾也不疑有他,看到朋友们给的惊喜非常开心、感动,王力宏笑说:“让朋友在家等了四十分钟,原来要给惊喜生日趴是很难的一件事!”他之后将投入浙江卫视新节目《盖世英雄》担任导师队长及节目音乐总监,第二部执导的电影《火力全开3D》刚定剪,预计今年夏天上映,年底将发行全新专辑。


  许玮宁13年前曾担任王力宏《心中的日月》MV女主角,两人相隔许久未见面,她夸王力宏:“都没变!”王力宏则笑说:“当年她妈妈还带着她上通告。”他们这次合作拍广告,却没有在片场见到面,只靠荧幕播放对方演出的片段,再用电脑合成,王力宏说:“希望我们下次合作可以见到面,不用再这么虚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