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影节新设立三个单元 《大圣归来》再获动画奖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电影节在京揭晓了戏曲单元、动画单元和纪录单元这三项独立单元的特别推荐影片。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委员周星表示,今年是大影节首次设立了这三个单元的评选活动,旨在令更多的优秀影片获得关注与推动。

 

戏曲单元组委会特别推荐奖授予的影片是《红楼梦》和《苏武牧羊》,几位获奖者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纪录单元组委会特别推荐影片有三部,分别是《喜马拉雅天梯》《二十二》和《燃烧的影像》。

 

获得动画单元特别推荐的也有三部影片,分别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龙之谷:破晓奇兵》《年兽大作战》。当天,《年兽大作战》的导演张扬来到现场,他表示,这是剧组获得的第一个奖项,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全体人做这部戏非常辛苦,每个人都能讲出一段故事,也很感谢宁浩、邢爱娜给了我们特别大的帮助,‘年兽’的第二部也在开发中。”

 

当天,颁奖环节结束后,《喜马拉雅天梯》和《龙之谷:破晓奇兵》进行了放映,都获得了在场大学生观众的好评。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