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岛美嘉献唱织田裕二新片 时隔15年再搭三宅喜重

时间:2016.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请和我的妻子结婚》预告 丈夫与妻子的温情故事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请和我的妻子结婚》预告 丈夫与妻子的温情故事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中岛美嘉


   1905电影网讯 织田裕二时隔四年再度主演电影的新作《请和我的妻子结婚》主题曲敲定为中岛美嘉的新单《Forget MeNot》,这是中岛美嘉自2001年电视剧《新宿伤痕恋歌》以来时隔15年再度与导演三宅喜重搭档,与此同时影片最新预告片也一同曝光。


    故事根据樋口卓治的同名小说改编,2014年与2015年分别以舞台剧与电视剧形式亮相。被告知只有几个月生命的电视台能干放送作家三村修治(织田裕二饰)在人生最后阶段决定实行一个特别的“企划”,全力为妻子彩子(吉田羊饰)寻找一位“最棒的结婚对象”而努力奔走。


吉田羊、织田裕二幸福一家


    迎来出道15年的中岛美嘉将在这部为重要的人谋幸福的电影中奉献一首充满爱的歌曲,回忆接受邀约时情景称:“当时我听到电影名字时就想肯定是因为电影太悲伤了所以来找我的吧。但听到歌曲时就觉得不一样,是我误解了。它并不只是悲伤,而是教会了我‘温柔地悲伤’,能够参与这样优秀的作品是我的荣幸。”


    另外,三宅喜重导演回顾当年《新宿伤痕恋歌》中中岛美嘉首次出演以及演唱主题曲的光景时表示:“当时她合格精湛地出演了女主角,并且作为歌手成功出道。如今已经15年,能够再次与她合作,能够在该电影中听到她的声音让我觉得十分开心。”


    曝光的预告片中,得知生命不长的修治为寻找妻子的结婚对象而四处奔走,给妻子的离婚协议书、儿子的痛苦等为家族的幸福一直祈愿的模样令人感动不已。据悉,《请和我的妻子结婚》将于11月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