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5》曝新海报 凯特·贝金赛尔手持双枪

时间:2016.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黑夜传说5:血战》曝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生化危机》《黑夜传说》是好莱坞电影系列中的异数,两个系列自2000起一直顽强生生不息,主角都是强势出色的女性(米拉·乔沃维奇凯特·贝金赛尔分别出演)。如今《生化危机6:终章》《黑夜传说5:血战》都将在2017年1月上映,两部影片有些打擂台的味道。


《黑夜传说5:血战》曝光了一张新海报,贝金赛尔手持双枪、身披战袍,蓝色眼瞳中寒光令人不敢直视,气场强大。官方的故事梗概中或暗示贝金赛尔饰演的女战士赛琳娜将背水一战,不惜牺牲自己,由此看来赛琳娜的命运凶险莫测。如果《黑夜传说》失去女主,不知道整个系列是否也会随之结束?


曾执导过多集《犯罪心理》和《古战场传奇》安娜·福斯特担任该片的导演,从该片先前曝光的预告来看,《黑夜传说5》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B级片风格,动作+惊悚的元素融合得很有个性。该系列拥有庞大的粉丝群,1月竞争并不激烈,《黑夜传说5》在北美影市上或大有可为。


《分歧者》中和谢琳·伍德蕾对戏的提奥·詹姆斯、《梅林传奇》中主演亚瑟王的布莱德利·詹姆斯也将在该片中亮相,整部影片主创的高颜值想必会吸引不少90后、00后。影片定于2017年1月6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