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谣》连获七奖 成中美合拍历史获奖最多影片

时间:2016.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由美国静悟娱乐,电影频道,1905影业公司,少城时代联合出品,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联手制片的中美合拍片《童谣》,自问世起已经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并凭借其感人的故事内容、深刻的作品内涵以及精良的制作水准,在短短几个月中,接连在洛杉矶,迈阿密,纽约等城市的重大电影节上,获得影评人的一致认可,先后夺得最佳短片、最优秀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等七项大奖,这也使得《童谣》成为迄今中美合拍短片中获奖最多的作品。


 


  《童谣》由音乐串起一段情缘与往事,描绘了二战时期上海人民接纳并帮助超过2.5万犹太难民逃离纳粹迫害的历史,至今在美国的多个电影节上放映后,均获得业内影评人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都为之感动流泪。《童谣》深刻的作品内涵,使其屡获电影大奖并受到社会各界重视,影片今年4月被洛杉矶著名的宽容博物馆选为2016年度特别展映短片,并被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永久收藏。


  据悉,《童谣》大电影正在筹备当中,应该很快会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