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战争》献礼国庆 硬汉老爹黄志忠感人圈粉

时间:2016.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刘烨王珞丹黄志忠等主演大型战争电影《我的战争》已于中秋节上映,该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纷乱战火中志愿军战士的成长与蜕变。因在片中饰演一位富有担当沉着老练且暖心的“硬汉老爹”李顺良,演员黄志忠备受观众与媒体关注。在危险时刻来临,他将生存的机会留给别人,自己与敌人同归于尽,更是引无数观众泪洒影院,有网友悲伤留言:“当炸弹炸裂的一瞬间,我总希望下一个镜头还能看见李顺良从烟火废墟中站出来”。


黄志忠细腻演绎小人物 观众感动看到泪崩


  《我的战争》跟传统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相比,更像是严格意义上的战争动作片。电影中黄志忠张弛有度的表演深得观众喜爱,没有了英雄主义,还原到人物与人性本身。他举重若轻的表演,寥寥几笔就刻画出了革命年代至真至纯的父子情。在民族大义和个人私情的选择面前,拿捏十分到位,多层次多角度把握人物,成功地塑造了一位普通且有血有肉的老兵。电影上映后,更有观众发文表示:“李顺良最后哼唱豫剧的时候,他就那么哼着、唱着,我的眼泪就忍不住的掉了下来,就是这样的哼唱却远比慷慨激昂的口号更让我心酸”。


黄志忠转战大荧幕 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在电视荧屏上,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无一例外都获得过超高收视和良好口碑,因精湛的演技,黄志忠在第16届上海电视节和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视帝”。而此次,黄志忠转战大银幕首演小人物,角色虽小但是份量很重,浓浓的父子情、无私的战友情打动观众。而在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黄志忠的敬业精神,在北京零下二三十度的时候,黄志忠还在冰天雪地里负重,在冰水里准备和敌人同归于尽,这些刺骨的寒冷都是最真实的感受。就是在这样的真情实感,更是让观众仿佛亲身经历了这场残酷的战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