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间循环题材《一天》杀青 金明民卞耀汉再搭档

时间:2016.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明民和卞耀汉再度搭档出演新片


    1905电影网讯 金明民和卞耀汉主演的新片《一天》于9月20日结束了三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片方也于日前曝光了杀青现场的照片,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金明民和卞耀汉曾在电视剧《六龙飞天》中合作出演,展现了默契的配合,而这次两人再续前缘,一同主演的新片《一天》,也从选角确定开始就备受期待。


    《一天》讲述的是因为事故而失去了女儿的男人,不停地时间循环重复着同一天,为了救回女儿而努力揭开事件背后秘密的故事。


《一天》杀青照


    杀青当天在仁川大桥进行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金明民饰演的俊英为了阻止女儿遭遇事故,以极快的速度通过收费站的场面。金明民不仅要展现出作为父亲要守护女儿的细腻心理,还要展现动作演技。而卞耀汉当天虽然没有拍摄任务,但还是惊喜亮相现场,和大家一起度过最后的拍摄时光。三个月来一起同苦同乐的工作人员们也都互道感谢,分享杀青的喜悦和遗憾。


    在杀青之后,金明民表示:“虽然也有些后悔,觉得应该做得更好一些。但同时也觉得终于结束了,送了一口气。今年夏天真的很热,所有人的人都很辛苦。没有人受伤,顺利拍完,就很感激了。”


    卞耀汉也表示:“虽然最后一天还要淋着雨拍摄高难度的场面,但也觉得很有意思。导演、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竭尽全力进行拍摄的《一天》,是非常有魅力,让人完全投入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该片将在后期制作完成之后,于2017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