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脑残粉》11.2上映 终极预告揭秘黑粉心路历程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脑残粉》终极预告 粉丝黑化决心毁灭偶像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脑残粉》终极预告 粉丝黑化决心毁灭偶像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脑残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影片《脑残粉》即将于11月2日全国上映。


    这部悬疑动作大片由“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一人分别饰演两位主角,讲述小粉丝与大明星之间因爱成恨,得不到就要毁灭他的悲剧故事,于今日放出电影终极预告和海报,揭秘粉丝疯狂黑化的心路历程,令人唏嘘感叹却不由自主地反思粉丝文化的利与弊。


一个“五分钟”酿成的惨案,粉丝黑化决心毁灭偶像


《脑残粉》剧照


    在这支长达两分半的终极预告片中,前半段重点表现了小粉丝从小开始就痴迷、热爱大明星阿利安,处处模仿他的言行举止,在一次明星模仿大赛获奖之后,他决心重走偶像之路,把这个喜讯与最崇拜的他一道分享。


    谁知这个在他看来再简单不过的愿望不仅没能实现,反而因为他出手教训对偶像出言不逊的另一位明星,被阿利安得知后,非常愤怒,教训了他一顿之后,怒斥他“不是我的粉丝,”更不可能拿出自己生命中哪怕5秒钟与高瑞夫分享。


    因为阿利安的傲慢,深深伤害了粉丝高瑞夫脆弱的心灵,使他彻底由粉转黑,正所谓粉到深处自然黑,高瑞夫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让阿利安明白,粉丝能够成就偶像,同样能够毁灭偶像。由此,高瑞夫展开一系列疯狂的毁灭行动。


“宝莱坞之王”演技无敌,《脑残粉》反思偶像与粉丝


《脑残粉》剧照


    假如不是事先获知,实在很难想象,《脑残粉》中的小粉丝高瑞夫和偶像大明星阿利安,其实是由同一个演员扮演。借助好莱坞团队精心打造的特效妆容和电脑CGI技术,“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一人分饰两角,不仅面容、神态大异其趣,在行走的步伐和微表情,都有完全不同的设计与演绎。曾经八次获得“印度最佳男演员”奖的沙鲁克·汗在本片中展现出他精湛的演技,左右互博,获得所有观众的认可与称赞。


    此外,《脑残粉》一片深入探讨粉丝文化的利与弊,分别从粉丝和偶像的心态方面,深刻反思。高瑞夫狂迷偶像,也难免因此掉入人性自私的漩涡,无法自拔,偏执的思想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偶像的生活,甚至社会治安,造成巨大危害。而另一方面,偶像阿利安的刚愎自用,对粉丝的付出认为理所应当,虽然是出于保护自我、家人的态度,却采取了不正确的处理方式,本可以言归于好,与粉丝上演一场皆大欢喜的双赢好戏,却因为双方的偏执,导致最终酿成一场惨剧。


    深具社会责任感的沙鲁克·汗从自身体会出发,拍摄《脑残粉》一片,一方面旨在劝说粉丝们理智追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时刻警醒自己,更多换位思考。正如预告片中,高瑞夫所说的那样,“没有粉丝,偶像什么都不是!”


    今日与终极预告同步放出的还有《脑残粉》电影的终极海报,画面上小粉丝高瑞夫的脸随着镜片破碎,而其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大明星阿利安,两人在海报画面上的构图关系寓意“相爱相杀”,也正印证了这部电影的主宣传语——“爱也粉丝,恨也粉撕”!

标签: 脑残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