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脑残粉》曝“巨星起源”特辑 揭秘星粉开战内幕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脑残粉》“巨星起源”特辑 男神揭星粉开战内幕 时长:05:44 来源:电影网

《脑残粉》“巨星起源”特辑 男神揭星粉开战内幕收起

时长:05:44建议WIFI下打开

《脑残粉》幕后


    由“宝莱坞阿汤哥”沙鲁克·汗主演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该片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以来,收获了来自多方的好评,在排片不利的情况下,上座率居高不下。今日该片发布一款全新的特辑,这款名为“巨星起源”的视频中,主演沙鲁克·汗与导演玛尼什·沙玛等相关幕后人员大谈电影拍摄秘辛,详解了《脑残粉》从构思到出世、从台前到幕后的各种经历,几乎称得上是一部“《脑残粉》养成手册”。


影片剧照


    作为一部讲述明星与粉丝之间爱恨情仇的电影,《脑残粉》却是一部全程没有歌舞且节奏紧张的动作大片。电影将一位偏执的粉丝与自负的明星之间的故事演绎的火星四射,而且别出心裁的采用“一人分饰两角”这种设定,宝莱坞巨星沙鲁克·汗在电影上演左右互搏。


    脑残粉注视巨星


    在这款“巨星起源”特辑中,导演玛尼什·沙玛表示,电影早在2007年就开始构思,而且作为沙鲁克·汗的超级粉丝,导演深知在印度这个偶像崇拜风行的国度中,明星的高高在上与自负、粉丝的疯狂与偏执程度是有多么的深入人心。他将这种观念融入到电影之中,为本片塑造了一星一粉这样对应的角色设置。


    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之中。

标签: 脑残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