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奇异博士完全调查报告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File3:奇异博士的装备


    美漫中有这么一句俗话说的好——“有钱靠高科技,没钱靠超能力”。


 


    而奇异博士却属于一个异类。虽然人家玩儿的是魔法,抬手就是翻云覆雨,但装备上依然十分吃紧。在原著中,奇异博士的装备以及能力基本都是用来开挂的,完全看编剧的心情。不过在众多神器中,有几样宝贝是奇异博士的贴身的家伙。


维山帝之书


 


    维山帝之书:由拥有维山帝之力的三位大神阿戈摩托、霍戈斯及欧希特所编撰而成,记载了迄今为止所有白魔法咒语且页数无限。 此乃博士开挂必备神器之一,但在这部电影中似乎使用较少,也许是怕初出茅庐的博士用力过猛。


魔浮斗篷


 

    魔浮斗篷赋予博士飞行的能力,能攻能受,负重能力上限目前还没有表露,在新版漫画中,斗篷还能变换各种形状。早期的博士并不具有自主飞行能力,因此斗篷乃其居家旅行必备交通工具。


阿戈摩托之球


 


    第三样宝贝是阿戈摩托之球,用来观察次元,占卜未来,同时也能连通多元宇宙。其实,心细的童鞋已在漫威前作中看到过它的身影了。

 


    没错,它作为彩蛋出现在了《雷神》中。


阿戈摩托之眼


  


    大名鼎鼎的阿戈摩托之眼,据说可洞察万物,同样也可连同不同次元的世界,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操纵时间,是奇异博士最强大的神器。而根据阿戈摩托之眼展现出的能力来看,它很有可能就是漫威第三阶段中可镶嵌在无限手套上的“时间宝石”。


 

无限手套

    

    最后,再来说说博士的“栖息地”。这么些个豪华装备总要有个地方存放,“至尊圣所”就是这样一个由奇异博士亲自挑选的避世好去处。

 

漫画和电影中的至尊圣所


    至尊圣所位于曼哈顿格林威治村布里克街117A,是奇异博士从喜马拉雅山修成至尊法师后,用低价买来的“凶宅”,漫画中的描述是此地时常闹鬼,根本无人敢去居住,但事实上,至尊圣所是多元宇宙的连结点之一,汇集着来自不同时空的魔法力量。


 


    在漫画版的内战中,以美队领导的反注册派的一众英雄就曾在至尊圣所暂避风头。


      下一页:奇异博士的能力

文/WY
>>查看全文
标签: 奇异博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