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美女与野兽》连冠《超凡战队》居亚

时间:2017.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本周前瞻:《娃娃老板》《攻壳机动队》《嫌疑人X的献身》

 

本周末(03.31-04.02)将会有《娃娃老板》《攻壳机动队》在北美大范围开画,苏有朋执导的新作《嫌疑人X的献身》也将同步国内,在45家北美影院开画。

 

宁要宠物汪,不想要小孩?《娃娃老板》正是聚焦这个“夺爱”危机。本周五电影会在北美3700家影院开画,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历克·鲍德温声情并茂出演身负“间谍”重任的娃娃老板,乔装潜伏进入坦普尔顿一家,7岁的哥哥汤姆出于危机感开始怀疑,经过斗智斗勇,汤姆发现娃娃老板此番伺机出动,是因为宠物狗们夺走了家庭宠爱份额,他要卧底击垮狗狗公司,以免它们继续影响“宝宝产业”。

 

面对目前票房榜单上依旧地位稳固的《美女与野兽》,即将到来的《娃娃老板》也聪明地放出借势大招,赶在上周《美女与野兽》开画前夕推出一款名为“没有那么老的故事”的预告,开场就是会说话的蜡烛和时钟打斗,然后镜头拉开,西装革领的娃娃老板开口:“看,你已经做了一个非常棒的决定去看这部电影,显然你是精明的。那就让我摆明了说,3月31日我的电影,梦工厂的《娃娃老板》将会上映。”幽默的致敬顺带宣传。要知道,20多年前的梦工厂和迪士尼可是针锋相对,从《安娜斯塔西娅》《虫虫危机》都互相斩杀得你死我活,见到如今这番和谐共赢景象也是微妙。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攻壳机动队》预计在3200家影院开画,电影改编自日本人士郎正宗于1989年创作的连载漫画,故事发生在公元2029年,那个时代人类为了大幅度提升潜能,允许可移植的机械部件逐渐改造并取代了人体。对那些只保留大脑而全身机械化的人,他们与机器的唯一差别只有灵魂(ghost),但风险是,黑客可以通过黑进一个人的灵魂来篡改他的记忆。1995年日本导演押井守曾经制作过同名剧场版的动画电影,而目前这款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从预告片看有与当年的剧场版动画有不少呼应。导演鲁德特·桑德斯早前曾执导过《白雪公主与猎人》,电影由派拉蒙影业投拍,据悉微影时代也有参投,将获得该片全球票房收入的10%。电影将于4月7日开画在国内开画。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