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将执导《杰森一家》

时间:2017.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杰森一家》动画片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动画片《杰森一家》不知道是多少观众的童年回忆,这部70多集的动画1962年首播以来,影响了后来的许多动漫作品,向全世界传播了美国文化,是美国动漫的标志。之前外媒就传出了这部50多岁高龄的《杰森一家》将拍电影版的消息,网友们直呼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


近日,有媒体曝出消息,去年限制级动画《香肠派对》的导演康拉德·弗农已确认执导影版《杰森一家》。


康拉德·弗农是美国著名漫画导演,曾执导过《马达加斯加3》,他执导的《怪物史莱克2》还入围过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的金棕榈。但是去年他的作品《香肠派对》却饱受争议,有网友说故事太“污”啦、突破禁忌、有点血腥。但也有观众说好看到瞠目结舌又佩服到五体投地。


《香肠派对》的评价给将要进行的《杰森一家》带来了更多的好奇,不知道康拉德将要对这个陈旧的故事进行怎样的改编,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