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忠爱无言》“谢大脚”于月仙对老戏骨表达敬意

时间:2017.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电影《忠爱无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谈宜之与女主演于月仙等主创到场助阵。影片改编自电视纪录片《老人与狗》,残疾老人与爱犬温暖相伴的故事此前曾感动众多观众。

 

主办方在现场还安排了电影爱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导演谈宜之表示如果影片票房超过5000万元,他将捐出全部导演费用于资助孤寡、残疾老人,影片盈利部分将全部用于继续创作公益电影。

 

曾在《乡村爱情》中演绎“谢大脚”出名的演员于月仙此次担任《忠爱无言》的女主角,并与老戏骨高强合作,出演高强的弟媳妇。从现场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于月仙和高强的戏剧冲突都是因“狗”而起,操持家务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哥哥令于月仙在片中不堪重负。

 

谈起拍摄细节,于月仙对扮演高位截瘫的高强表达了敬佩之情。由于在片场要长时间趴在一辆小平板车上,高强严格控制饮食,很多时候要作出类似于平板支撑的动作,对于上了年纪的演员来说是对体力毅力的双重考验,而男主角高强都坚持了下来。

 

《忠爱无言》是以山东残疾老人玉学书和他的狗为原型改编的电影,在发布会现场还放出了导演谈宜之探望老人的视频,导演表示期待更多人关注国产动物题材电影和公益电影。对于一部小成本国产影片,宣发的压力很大,如何让更多人了解影片,走入影院观影成为了宣发人员的难题。现场宣发代表表示,人的情感是共通的,在影片6月9日全国上映前已经安排了多场全国影院经理观影活动,“希望催人泪下的情节能帮助这部影片获得更多的排片。”


图、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