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一部吃人的片子来了!乔·林奇将执导《晚餐》

时间:2017.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乔·林奇


1905电影网讯 最近电影电视都流行吃人的片子了,这一切的缘由,最早要追溯到电影《汉尼拔》乔纳森·戴米在1991年的电影《沉默的羔羊》里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优雅的吃人狂魔形象——汉尼拔(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此片在奥斯卡一举拿下5项重量级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最佳女主、最佳导演等,成为镌刻在影史上的经典。后来2013年,麦德斯·米科尔森又出演的一版美剧版的《汉尼拔》,让这个吃人魔的恐怖形象更加丰满,成为恐怖迷心中不可替代的“偶像”。


现在,以“吃人”为主题的恐怖片越来越多了,近日,好莱坞又将推出一部名为Taste (中文暂译《晚餐》)的影片,讲一位女厨师受雇去一家豪宅做晚饭,却不幸陷入陷阱,最终发现自己和丈夫即将成为别人的晚餐。


影片目前已经确定将由“另一位林奇”导演乔·林奇执导,乔·林奇在美国电影界作品不多,主要以电视剧出名,曾拍摄过电视剧《霍利斯顿》一、二季。这次拍《晚餐》算是一个跨题材的挑战,目前《晚餐》的主演还在选角中。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