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杀手的保镖》再登顶 大盘3年来新低

时间:2017.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他们皆圣徒》在846家影院开画,周末三天收入155万美元,有些低于预期


基督题材《他们皆圣徒》未能“黑马” 《终结者2》重映惨淡

 

《他们皆圣徒》推荐星级:★★

 

索尼的基督教电影《他们皆圣徒》在846家影院开画,周末三天收入155万美元,有些低于预期。毕竟这两年在北美院线表现出彩的基督教电影数不甚数,今年年初的《小屋》总票房5738万美元,《重审基督》也有1468万美元,去年的《天堂奇迹》拿到6170万美元,索尼的《复活》也有3688万美元。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角迈克尔·斯本洛原来是销售员,后来转作牧师,他被要求关闭一座小教堂,但是这个教堂庇护着一群东南亚来的难民,他们冒着一切风险争取能拯救这群人的生命。目前评价相对中等偏上,IMDb评分6.5,MTC63分,烂番茄新鲜度89%。《洛杉矶时报》认为:“电影在讲述与宗教和信仰的关系方面做得很引人入胜,它并没有太多与圣经有关的东西,更多是关乎团体。”《好莱坞报道者》同样认为:“它并没有忽视自己的宗教主题。但同时它又更多着墨在呈现角色的人性和团体纽带的重要性。”

 

上周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3D版重映,在463个3D影厅,周末三天收获56.2万美元。成绩不太好看。回顾2013年《壮志凌云》3D版重映,首周末的票房是190万美元;2012年《夺宝奇兵》重映,首周末票房是160万美元。《终结者2:审判日》重映失利,对于下周即将重映的《第三类接触》来说也不是一个好兆头。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上个周末的职业拳击比赛,纵跨五个级别获得过WBC、WBA和IBF3个组织金腰带的拳王梅威瑟,和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奈·麦格雷戈,进行了十个回合的交锋,最终梅威瑟获胜。这场世纪对决在全美532家影院进行了直播,入场门票每张20刀,收入259万美元票房,直接进入周末票房榜前十位。


下一页旧片:《杀手的保镖》无竞争无压力 《蜘蛛侠》超《钢铁侠》

文/coie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