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救援》作者新书将搬上银幕 聚焦月球阴谋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导演菲尔·罗德、克里斯托弗·米勒宣布将联合执导一部名为《阿尔忒弥斯》的新作,该片改编自《火星救援》原著作者安迪·威尔的同名小说。


影片围绕一个二十多岁无所事事的女孩展开,她生活在一个叫“阿尔忒弥斯”的小镇,这也是月球上唯一可以供人类居住的地方。由于工作没找落,她负债累累,突然一个改变生活的机会从天而降,她欣喜若狂,然而这背后却藏着一个巨大的“阿尔忒弥斯”阴谋。


该片是菲尔·罗德、克里斯托弗·米勒继推出《韩·索罗外传》之后,第一个确认的电影项目。二人之前共同指导了《天降美食》《乐高大电影》《龙虎少年队》等影片,同时还与福斯电视台达成了全面协议,主要开发美剧《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目前该剧第四季即将于10月开播。


安迪·威尔原是一名软件工程师,直到写出了《火星救援》后,才决定要全职写作。《火星救援》小说自2014年出版以来,已售出了300多万册,而其电影版全球票房也高达6.3亿美元,并获得了7项奥斯卡提名。其新小说《阿尔忒弥斯》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发售,电影版由20世纪福克斯和New Regency联合开发。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